關於隱適美
什麼是隱適美?

隱適美是隱形牙套家族中的領導品牌,總公司設在美國加州,已有超過十年的使用經驗, 全球有100多個城市皆有認證醫師,目前治療的患者已超過300萬。

隱適美是利用3D數位模擬軟體將矯正過程數位化,透過特殊材質的透明牙套,溫和地將牙齒移動到預先模擬的位置,完成齒顎矯正的治療。

隱適美背後的科技
Invisalign G6.
Invisalign G6.
Invisalign G6.
什麼是 數位印模?

數位印模是利用特殊攝影鏡掃描牙齒,而得到清晰的牙齒立體模型。我們採用的是最先進由隱適公司製造的iTero 3D數位口內掃描機,相較於傳統印模,數位印模更舒適,尤其是對口內較敏感的患者。

另外,數位印模更精確,主要是表現在臨牙接觸區和咬合關係方面,除了增加隱形牙套的密合度外,更能減少因為傳統模型不夠精確而導致治療結果不如預期。

傳統印模 vs 數位印模

使用傳統印模心得

陳先生

覺得使用傳統印模,容易有噁心感,而且牙托比牙齒的寬度大,每次要印模時都要深呼吸來做一次性的置入印模,而且容易有口水流出來,也不能吞下去。整個印模完後的感覺沒有很好。

使用數位印模心得

蔡小姐

第一次使用數位印模,覺得很輕鬆,完全沒有不能吞口水的困擾,而且只要張開嘴巴用數位掃描機拍照取像,就可以快速完整的取得口內牙齒的形狀模型,也不用像傳統印模有石膏殘留要清洗牙齒及臉部的殘渣。整個印模完後是開心。